香港,优势尽现

在香港,金融科技公司可享世界级营商环境、卓越的金融及营运支援以及优质的技术基建,有助企业推动创新,将业务推向全球。

金融服务机遇
01

金融服务机遇

过去十年,香港持续于全球金融中心指数位列前十名。香港奉行低税制及有利自由贸易的法规,吸引大量外来资金,以及与时并进的国际级金融监管机构,为金融服务业带来无限商机。

了解更多
拓展市场
02

拓展市场

香港不仅是个欣欣向荣、抗震力强的金融中心,为企业带来源源不绝的商机,更是通往中国内地及东盟地区的窗口,区内精通科技且未开设银行账户的年轻人口冠绝全球,而他们正是金融科技服务的最大消费族群。

了解更多
集资途径
03

集资途径

香港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多种公私营集资途径,包括各种协助企业研发、招聘、业务发展及融资的政府资助计划,以及全球顶尖的上市集资市场,稳固财务支援,帮助公司发展。

了解更多
与时并进的监管体制
04

与时并进的监管体制

香港的金融监管体制稳定快速,可灵活扩充和执行,而且支援充足,达到国际级水平。该体制亦透过颁布各种新法规打击造假,完善上市条例,令金融科技公司在资本市场集资时更加得心应手。

了解更多
人才
05

人才

以香港作为业务基地,可获得大量金融科技及专业人才供应,包括近20万名经验丰富的会计、银行及资产管理精英。此外,香港拥有多间国际级大学,能为金融科技公司培育更多具行业新知和创意的新力军。

了解更多
简单而具竞争力的税制
06

简单而具竞争力的税制

一个有利营商的税制,是香港商界的标志性优势。税制简便且税率低,实行利得税两级制(首200万元利润的税率为8.25%,其后的利润按16.5%征税),而薪俸税及物业税则按标准税率15%征税,就是如此简单!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