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科技周全球Fast Track專案:助力金融科技公司出海

香港金融科技周全球Fast Track專案:助力金融科技公司出海

立即在9月10日前申請加入全球 Fast Track 項目,與香港及亞洲的80多位企業和投資者對接,更可獲得來自香港政府的一站式落戶資助。

訪問36氪出海網站letschuhai.com,獲取更多全球商業相關資訊。

 

隨著數位化時代的到來,人工智慧、區塊鏈、雲計算、大資料等技術不斷與金融產業結合,提升金融服務效率的同時,切實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在掌握技術和豐富實踐經驗的基礎上,一大批中國金融科技企業選擇出海開闢新天地。

金融科技在香港、乃至亞洲的行業發展前景一直被看好,然而如何結識企業客戶以及獲得融資機會,一直都是廣大金融科技公司在拓展商業領域方面遇到的難題。

由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主辦,FINNOVASIA 協辦的第二屆全球 Fast Track 項目專門為促進香港金融科技商業應用而設。專案現在接受報名,誠邀各具規模的金融科技初創企業及公司參加,利用香港作為亞洲領先金融科技中心的優勢,在粵港澳大灣區、亞洲以及其他市場拓展業務。

本專案也是香港金融科技周的重要組成部分,該活動是亞洲一年一度的金融科技行業盛事,今年將採用線上會議與香港會展中心現場會議並行的方式舉行。Fast Track 商業項目(pitching)比賽優勝公司的名單將在今年11月1-5日舉行的香港金融科技周2021期間公佈。

如果您希望與香港知名企業及投資者建立聯繫,向他們推介您的商業專案,獲得合作機會或新一輪融資機遇;或者落戶香港,並以此為契機在亞洲乃至全球拓展業務,全球 Fast Track 項目2021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今年特點

全球 Fast Track 項目今年踏入第二屆,更加切合本地、內地和海外金融科技公司的需要。項目將創新的金融科技公司與香港的企業和投資者聯繫起來,讓他們能在參與過程中跟一眾企業及投資者配對,為金融科技公司進入香港市場、走向世界提供更多的機會和資源。

目前已有超過80間企業與投資者加入全球 Fast Track 項目,幾乎是去年的兩倍,領域涵蓋廣大香港及國際企業,包括銀行、科技、保險公司、大企業集團及各投資者。更多的企業與投資者意味著更多的會面、以及向他們推介您的獨家產品/服務的機會。

與此同時,今年的專案結合多項香港落戶支援項目,給予有意在香港市場拓展的金融科技公司最全面的援助。投資推廣署及其夥伴單位將提供諮詢服務及落戶專案,協助公司進入香港市場,並打開進入亞洲其他市場的大門。

專案流程

今年的項目將包括以下九大金融科技領域:保險科技、個人財務、環境社會與企業管治、監管科技、零售銀行、商業銀行、數字資產、投資、財富科技和資本市場,以及支付。

專案歡迎涉足一個或多個領域的公司參加,並將於9月10日截止報名。

加入項目後,金融科技公司可通過線上配對與企業和投資者們進行一對一會議,共同探索潛在商機。配對平臺將于十月下旬開啟,為期六星期。

在專案中最突出的公司,將獲邀參加推介商業專案(pitching)的比賽,向由企業及投資者組成的評審團推介其商業專案。優勝者名單將于11月1-5日舉行的香港金融科技周期間公佈。

把握商機

如果您的公司有獨家創新的金融科技產品或服務,有出海或者在香港落戶的打算,渴望與潛在企業客戶對接,又或者正在找尋融資機會,全球 Fast Track 項目都是您不二的選擇。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表示:“作為傑出的金融科技中心,香港提供了驚人的拓展及增長機會。作為通往亞洲、中國內地包括大灣區的策略門戶,香港擁有自由開放的市場和富有韌性的商業環境,成功吸引大量國際人才及帶動企業創新。今年的全球 Fast Track 項目將充分展現出香港的優勝之處。”

投資推廣署金融科技主管梁瀚璟認為,今年全球 Fast Track 專案規模更大,精心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切合其業務拓展需求及願景的一站式加速專案。

開拓企業出海商機,我們願與您攜手,與香港成熟的金融市場共同探索金融科技的未來發展方向。馬上報名

香港金融科技周

香港金融科技周將於今年11月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與線上同時舉行。本次活動將聚集超過17,000名線上與線下的與會者,其中包括本地區內最大的金融科技界高管、企業家、投資者和監管機構。在這一周裡,我們將打破線上和線下的界限,連接全球的金融科技從業者。

這將是我們的第一個線上與線下並行的香港金融科技周。通過突破地域的限制並集合線上和線下會議的優勢,本次活動將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人脈拓展體驗,並説明您與潛在客戶建立聯繫。

我們的頂級會議將帶您領略不斷變化的金融科技行業格局,並與您分享香港、大灣區、東盟和國際市場的相關見解和商機。除現場重量級嘉賓演講外,其他香港金融科技周的主要活動還包括全球 Fast Track 項目、展覽、商業配對、交流活動及演示展等等。現在就加入我們

 


相關連結


來源

36氪出海 (簡體中文) Link arrow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