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intechHK社区平台

FintechHK社区平台

FintechHK社区平台作为一个金融科技的中心平台,将联系本地及外地金融科技公司与领先的企业、投资者及专业服务,促进香港金融科技生态蓬勃发展。平台获得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全力支持,并由投资推广署策划,将成为在二○二二年获得业界广泛参与的全球Fast Track计划的延伸项目。

FintechHK社区平台

FintechHK社区平台旨在鼓励本地业界将业务推展到内地以至东南亚及其他地区,透过平台为金融科技公司及行业巨头用户提供探索和互动的机会。金融科技公司可向平台用户介绍公司概况、价值定位、创新解决方案、集资需求和其他业务细节,增加曝光率并藉此接触到亚洲及其他巿场的金融科技社群。另一方面,企业和投资者可更容易寻找金融科技方案供应商和探索投资机会。而专注金融科技行业的服务供应商亦可分享见解和最新技术,为需要专业服务支援的行业巨头和金融科技公司创造商业机会。

更新版本正在开发中

当前的测试版本旨在引入金融科技公司和企业、投资者和服务巨头以构成FintechHK平台目录的基础。目前,平台更新版本正在开发中,将包括升级界面及用户通讯、举办比赛和社群活动等功能。新版本目标于二○二四年第一季度投入运作,以支持全球Fast Track计划2023及其他连接潜在商业交易及融资机会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