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intechHK社區平台

FintechHK社區平台

FintechHK社區平台作為一個金融科技的中心平台,將聯繫本地及外地金融科技公司與領先的企業、投資者及專業服務,促進香港金融科技生態蓬勃發展。平台獲得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全力支持,並由投資推廣署策劃,將成為在二○二二年獲得業界廣泛參與的全球Fast Track計劃的延伸項目。

FintechHK社區平台

FintechHK社區平台旨在鼓勵本地業界將業務推展到內地以至東南亞及其他地區,透過平台為金融科技公司及行業巨頭用戶提供探索和互動的機會。金融科技公司可向平台用戶介紹公司概況、價值定位、創新解決方案、集資需求和其他業務細節,增加曝光率並藉此接觸到亞洲及其他巿場的金融科技社群。另一方面,企業和投資者可更容易尋找金融科技方案供應商和探索投資機會。而專注金融科技行業的服務供應商亦可分享見解和最新技術,為需要專業服務支援的行業巨頭和金融科技公司創造商業機會。

更新版本正在開發中

當前的測試版本旨在引入金融科技公司和企業、投資者和服務巨頭以構成FintechHK平台目錄的基礎。目前,平台更新版本正在開發中,將包括升級界面及用戶通訊、舉辦比賽和社群活動等功能。新版本目標於二○二四年第一季度投入運作,以支持全球Fast Track計劃2023及其他連接潛在商業交易及融資機會的計劃。